Utopia

少年没有乌托邦,心向远方自明朗✨

收信人:石凯

  小狗晚上好。

  当你看到这封信时,我应该已经离开了,不要太想我哦。

  冰箱里有现成的食材,一日三餐记得按时吃,不要一个人在家就敷衍了事。我告诉你啊,吃饭是很重要的事情,俗话说,人是铁,饭是钢,一顿不吃饿的慌,你不吃饭你就没有能量,你不吃饭你就没有精神,小狗是不能没有精神的,那样就不可爱了。少点外卖,别总图省事,更不能凌晨三点点炸鸡,实在不行你就去小齐家蹭饭,他人挺好的,应该会收留你,但是,就算去他家也不能凌晨三点吃炸鸡。

  最近天气有些反复,随时增减衣服,别傻乎乎的不知道保暖,又把自己冻感冒了,可没人照顾你,每天提前看好天气预报,别下雨了没带伞,我也没法给你送。

  好,就这些吧,也没什么可说的,我知道我们凯凯聪明的很,也能照顾好自己,要是真的有什么事,我没法帮你的,就去找小齐,听到没有,不要不好意思。

  我要说的就这些了,晚安了小狗宝贝。

  爱你。
寄信人:黄子弘凡

评论(2)

热度(3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